天富测速凝胶涂层系统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凝胶涂层系统



本公司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柔性精密纤维增强塑料(FRP)胶衣系统。据报道,天富平台网站它可以用于模制纤维增强塑料,如用于汽车应用。该系统可以提供按比例分配,而胶衣枪据说提供了优越的喷雾模式和易于维护。
 
凝胶涂层系统,优化的比例稳定性和控制,据报道,以确保高质量的最终产品和最小的浪费。比例混合器的部件和持久的密封减少了维护,而可调比催化剂泵提供无工具调整,增加了整体运行时间。
 
据报道,这种胶衣枪比其他同类枪轻44%,因此操作人员可以更好地操作和喷涂控制。空气辅助控制(AAC)技术也将喷雾包裹在一个空气保护罩中,防止雾化的液滴脱离喷雾模式。由此减少的过度喷雾可以减少材料浪费,为操作者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据报道,该枪的快速断开前端也减少了维修时间,天富测速而针夹的设计避免了操作员在常规维修后需要调整针的设置。改进的维护便捷性导致了与竞争技术相比运行时间的增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