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为什么在电子器件的装配中使用压敏胶带粘接剂?

时间:2020-03-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为什么在电子器件的装配中使用压敏胶带粘接剂?



问:在电子器件的装配中使用压敏胶带代替液体粘接剂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回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有许多方面要涉及。当然,天富招商磁带已经进入了传统的液体应用领域。对于粘接应用,胶带在载体的两侧涂有粘合剂,并有释放胶带。它们不像液体粘接剂那样固化,而是在粘接剂中保持粘性液体的状态。他们是通过去除释放层,然后使用压力把它们附着在表面。
 
胶带粘接剂相对于液体粘接剂有一些优点,即即时固定(虽然通常需要2 - 3天才能达到最大粘接剂强度)、固有的灵活性、粘接不同表面的能力、粘接剂薄而可控、使用相对简单,不需要复杂的应用设备。胶带也可以模切精确应用。
 
它们的缺点包括相当低的粘结强度(尽管有100psi的抗拉剪切强度的版本),只有中等的耐高温和较差的承重能力。液体粘接剂较难处理,必须通过加热或紫外线固化,或采用双组分体系进行混合。
 
胶带与机械固定方法和一系列成熟的液体粘合剂相竞争,天富代理包括环氧树脂、氰基丙烯酸酯、丙烯酸酯、UV丙烯酸酯和聚氨酯。他们希望通过产品开发和客户意识来克服他们的一些弱点,从而增加他们的市场份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