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性能粘接剂组:标签类股

时间:2020-03-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性能粘接剂组:标签类股



该公司已宣布添加三个新的产品结构到其MACjet®系列的按需喷墨打印应用:JSG9002, JWP9501,和JCP9501。
 
新的MACjet标签具有与公司最受欢迎的柔印贴膜和粘合剂相似的美观和性能特点,天富招商据报道,该公司的新标签提供了干净的运行和饱和的颜色。他们是喷墨打印的染料和色素为基础的油墨,并与一系列喷墨打印机兼容,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打印机如Colordyne, Epson, Neuralabel, Primera。
 
“随着喷墨打印在标签行业的持续增长,天富代理我们的客户需要高质量的标签库存,将表现良好,”营销经理Allie Braham说。“从facestock到粘合剂再到眼线笔,我们的MACjet库存在设计时都考虑到了卓越的性能。除了图像质量和打印机设置外,实现高质量喷墨打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选择正确的压敏喷墨标签材料。就像我们的其他MACjet产品一样,这三款新产品运行起来很干净,产生了非常鲜艳的颜色,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而且不容易弄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