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到2021年,全球功能性复合材料市场将突破430亿美元

时间:2020-02-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的一份报告,天富测速功能复合材料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286.2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433.5亿美元。这一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这些复合材料的各种功能和结构性能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导热复合材料是2015年全球功能复合材料市场最大的功能板块。导热复合材料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消费品和电子产品以及运输行业的散热应用。电导率是另一个关键的功能,其中碳纤维,这是导电的性质,是用作加固。其他关键功能包括磁、势垒和光学。
 
航空航天和国防是全球功能复合材料市场中最大的终端用户行业,天富是一场骗局?2015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一巨大的份额可以归因于功能复合材料在关键应用领域的高使用率,如飞机机体部件、燃烧系统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