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粘合剂获得一天富平台网站流的包装解决方案

时间:2023-03-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应用粘合剂获得一天富平台网站流的包装解决方案



 
胶粘剂分销商Applied Adhesives宣布收购了Premier Packaging Solutions,天富代理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热熔和水性胶粘剂分销商。
 
Applied报告称,收购Premier加强了他们在北美的销售和服务足迹,以及他们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本地技术服务、问题解决支持和产品解决方案的承诺。
 
“在过去的九年里,Premier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与Applied粘合剂合作,”Applied粘合剂首席执行官Dan Horner表示。“我们分享我们的理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卓越的价值和卓越的粘合剂解决方案。”
 
Premier包装创始人鲍勃汉密尔顿和他的儿子狄龙汉密尔顿将加入应用团队。
 
“我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并提供最好的粘合剂,从而取得了成功
 
Premier Packaging solutions的创始人兼总裁Bob Hamilton说。事实上,Applied分享了这一理念,决定将Applied和Premier结合起来,这很容易。我和狄龙期待着加入Applied,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三年里,天富代理Applied对Premier Packaging Solutions的收购标志着它的第五次收购,之后收购了胶粘剂经纪人、联合胶粘剂产品、太平洋胶粘剂和草原技术集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