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亮相云栖大会 天富测速尖端技术构筑智能未来

时间:2022-1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德施曼亮相云栖大会 天富测速尖端技术构筑智能未来


 
备受瞩目的2019云栖大会于9月25日开幕,天富登录以开发者为大会主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在前沿科技、技术产品、产业应用等领域呈现系列重磅发布,来呈现**前沿的科技。
 
作为技术驱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德施曼携行业首款3D人脸识别智能锁R7/R5 、全网爆品Q5/Q6、经典产品T91、T86及安防小生态全系列明星产品亮相2019云栖大会。全方位展示了德施曼的尖端技术和强大产品力,吸睛无数。
 
重磅展品智能升级
 
在此次大会,与阿里云联合推出的行业**3D人脸识别智能锁R7格外亮眼,德施曼为与会来宾提供了门锁联动的动态展示,使其能够身临其境体会无感式开门的便捷。
 
德施曼R7实现了真正的3D识别,其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了工信部五所物联网攻防实验室专业攻防测试,不惧照片、视频、3D脸模等伪装攻击。同时具备3D红外夜视多点识别功能,极黑条件也能生成深度信息。人脸、识别双生物识别模式,适用于更多人群。同时R7搭载了阿里云Link ID 安全芯片,上行下行数据传输全部加密,完成从里到外双层安全保护。
 
早在17年云栖大会,德施曼就携手阿里云与200多家IoT产业链**企业组成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基于对联网智能锁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担忧与思考,双方于2018年云栖大会联合推出搭载Link ID的智能锁T86。未来物联网生态圈,智能锁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德施曼希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断探索IoT安防新技术,将安全与方便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作为行业首款真正批量销售的3D人脸识别智能锁,德施曼小嘀R5也在此次大会上亮相。今年9年,R5小米登陆小米有品,以破九百万的众筹成绩正式开启了智能锁3D人脸时代。
 
明星爆款告别繁“锁”
 
除了R7,在多次大促中霸榜的爆品全自动智能锁Q5及同系列智能锁Q6,凭借极高的颜值以及全自动设计带来的便捷备受瞩目。工艺出色,线条棱角分明,运用三大黑科技,天富代理并拥有主动防御体系。开门只需指纹轻轻一触,无需把手,以及10秒自动上锁的设计大大优化了产品的整体感和使用体验。
 
此外,搭载阿里云Link ID芯片的T86、斩获2019德国红点奖的T91等一众经典产品也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围观驻足。
 
德施曼还展出了全系列的家居安防生态产品,以智能锁为核心,智能猫眼、智能摄像头、智能传感器、智能网关等多维产品联动,打造了主动防御的智能家庭安防体系,筑造家居新生态。
 
对消费者来说,真正的需求不在于产品本身,而在于对生活场景痛点的解决。从单纯提供产品到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这是技术的升级,也是对消费者生活理念的升级。
 
作为国内**早进入智能锁领域的企业之一,十余年内功让德施曼对行业和消费者有着深刻的洞察。在引领行业趋势的同时,德施曼专注消费者需求及体验,以更“包容”的姿态,聚焦**新科技发展动态,并回归智能锁本质,为万千家庭提供可行的家庭安防手段和便捷趣味的生活方式,用先进的科技实力推动产品升级,赢得用户的青睐,助力更安全、更智能时代的到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