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抓住鹅藤壶

时间:2020-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爱尔兰戈尔韦的一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Twitter和Facebook寻找藤壶,天富登录鼓励公众在发现被冲到爱尔兰西海岸的藤壶时提醒他们。研究人员希望更多地了解这种动物是如何附着在物体表面的,这可能最终会为新型合成胶水的开发提供信息。NUI Galway的Anne Marie Power和Jaimie-Leigh Jonker特别喜欢大型跟踪的鹅藤壶。这种海洋甲壳类动物产生一种由几种蛋白质组成的粘合剂,可以附着在木材、塑料、玻璃甚至其他动植物上。所有的黏附成分似乎都是在同一个大的腺体细胞中一起产生的,这与其他动物的黏附系统有很大的不同,在其他动物的黏附系统中,成分在被挤出体外之前是分离的。
 
鹅藤壶胶似乎也有自己的黏附方式;研究人员还没有在鹅藤壶中发现其他动物黏合剂中常见的蛋白残基类型。该项目迄今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收集标本。鹅的藤壶被冲上岸后会很快脱水死亡,所以它们必须被及时救助并转移到水族馆。因此,科学家们今年夏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活动,天富登录注册让人们在发现这种粘性海洋生物时告诉他们。一旦找到,这些藤壶将被保存在水族馆里,研究人员将检查这些动物的基因表达和黏合剂中的化学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