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11月独栋房屋开工增加

时间:2020-01-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U.S.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and Commerce Department)的一份报告显示,天富登录注册11月份新屋开工率经季节性调整后折合年率为137万套,增幅为3.2%。11月新屋开工年率为137万户,若房屋营建商在未来12个月保持这一速度,这是房屋营建商将开工的数量。在这一整体数据中,单户新屋开工数增长2.4%,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年率为93.8万户,低于近几个月向下修正后的预估。包括公寓楼和共管公寓在内的多户型公寓增长了4.9%,至42.7万套。
 
独栋开始“市场条件是积极的,因为缺乏转售库存,低利率和坚实的就业市场,”Greg Ugalde说,主席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和一个房屋建筑商和开发商从托灵顿校区,康涅狄格州。”建筑商信心点额外的收益,我们期待着。”
 
NAHB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Dietz称,"自今年稍早楼市反弹以来,独栋房屋开工稳步改善。"“根据目前的估计,2019年到目前为止的单户住宅建设总额只比2018年的总额低0.4%,而且今年还会相对持平。”
 
从地区和年初至今的数据来看,美国东北部11月份新屋开工数和多户型开工数分别增长0.9%和7.4%。中西部和西部的房屋开工分别下降了5.8%和8.7%。
 
总体许可证是未来住房生产的一个先兆,11月份该指标折合成年率增长1.4%,天富官方登录至148万套。单户许可证增长0.8%,至91.8万份;多户许可证增长2.5%,至56.4万份。
 
从今年迄今的地区许可证数据来看,东北地区的许可证数量增加了11.6%,南部地区增加了4.8%。中西部的许可证下降了3.3%,西部下降了0.6%。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