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三菱化学先进材料推热塑性材料扩展产品线 满足汽车等市场的需求

时间:2022-0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三菱化学先进材料推热塑性材料扩展产品线 满足汽车等市场的需求



 
据外媒报道,三菱化学先进材料(Mitsubishi Chemical Advanced Materials,MCAM)公司宣布推出KyronMAX®结构性热塑性材料扩展产品线,采用了新型树脂配方,以满足医疗、石油&天然气、航空航天、汽车和娱乐细分市场的应用需求。该款KyronMAX结构性热塑性化合物采用了MCAM公司的短碳纤维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最强大的可塑聚合物,可用于金属置换应用。
 
MCAM技术总监Dave Wilkinson表示:“虽然我们最开始提供的是高温工程热塑性塑料,天富登录但现在的产品已经包括了聚丙烯、尼龙和聚碳酸酯等通用聚合物。我们对于材料的使用持完全开放的态度,如果客户需要尼龙6/6,我们就提供尼龙6/6,而且强度比市场上任何一种尼龙6/6都要高。如果客户需要聚碳酸酯,我们就提供比任何材料强度都要高的聚碳酸酯。我们不会强迫客户只采用一或两个解决方案,我们希望生产客户所需的产品,所以我们现在提供非常广泛的产品组合。”
 
KyronMAX产品线基于结构性化合物制成,而此种化合物是利用注射成型工艺制成的、全球最强大的化合物。KyronMAX化合物可用于取代结构性部件中的钢。由于MCAM在不断创新和研发其广泛的产品系列,该公司打破了行业壁垒,其提供的材料的抗拉强度达60,000 psi (414 MPa)。
 
金属置换应用,特别是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金属置换应用已经成为OEM轻量化与可持续性项目的一部分。Wilkinson表示:“我们对利用KyronMAX化合物取代金属所能实现的节约进行了研究,发现当开始减轻材料的重量时,可以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天富测速因为不再需要太多的燃料来驱动汽车。”此外,KyronMAX技术能够利用注射成型工艺制成非常复杂的零部件,并且保留金属部件的强度和机械性能以及其他好处。
 
MCAM的技术中心拥有12台注射成型机,重量从20吨到700吨不等,可满足客户的零部件制造需求。MCAM还在世界各地设有技术中心,因此公司可以将客户的模具转移到全球其他MCAM工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