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型胶粘剂在磁场作用下可提高材料的可回收性

时间:2021-0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苏塞克斯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称,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粘合剂,天富代理可以通过在磁场中脱粘来提高材料的可回收性。该团队表示,大量本来会被送到垃圾填埋场的产品现在可以被拆解,用可回收的成分材料代替。粘合剂用于粘接各种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在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等行业中使用。当它们的使用寿命结束时,往往很难被拆解,从而产生垃圾填埋。
 
研究人员在《欧洲聚合物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发现,并报告说他们的新粘合剂配方将在交变电磁场中释放其化学键。他们说,这种粘合剂可以用来粘接各种各样的基材,包括玻璃、金属、塑料和木材,但这种粘接要在30秒内完成。脱胶过程依赖于电磁加热粘合剂中的金属颗粒,天富代理然后熔化,只留下很少的残渣。该工艺对工作人员来说是安全的,而且不需要使用拆解组件进行回收时经常使用的化学物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