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相容性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的高Tg允许实现高热输入

时间:2021-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生物相容性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的高Tg允许实现高热输入


 
粘合剂供应商Panacol-Elosol GmbH推出了一种新的粘合剂,天富招商针对医疗设备组装的某些领域,特别是在高热输入的应用。
 
该公司报告,导致单组份的适用性epoxy-based Vitralit 1605医疗技术结合,并在高热量输入应用程序,它的多功能性是其高Tg(玻璃化转变温度)150՞C,高耐化学性和低收缩时完全治愈,和较低的热膨胀系数。
 
据该公司称,这些因素有助于提供在高温操作条件下粘结组件所需的高稳定性。结合其耐灭菌能力,并与玻璃和金属基板形成牢固的结合,这使得该粘合剂特别适合于医疗设备装配,如镜片堆的粘结,天富平台网站或在内窥镜中固定玻璃和杆状透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