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新型环氧胶粘剂添加剂,用于汽车应用,提高剥离强度

时间:2020-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新型环氧胶粘剂添加剂,用于汽车应用,提高剥离强度
 
 
CVC热固性特种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端羧基丙烯腈-丁二烯增韧剂,天富平台网站将面向汽车行业。据其制造商介绍,该产品将在室温至-40℃范围内提高胶粘剂的剥离强度,并将在应用于油性基材时提供更好的附着力。
 
该公司表示,所取得的成果是对通常用于粘接油性材料的核壳橡胶的改进。CVC热固性特种公司认为,天富登录其加入到其HyPox RA875 CTBN改性环氧树脂中的添加剂,将通过降低生产过程中胶粘剂失效的发生率,对汽车工业有益。该添加剂将保持胶粘剂的模量和破坏强度,而不改变理想的性能,如低蠕变。然而,据说它可以降低脆性,从而提高粘结耐久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