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一个多用途的产品范围和创新粘合剂保持创可贴在曲线的顶端

时间:2020-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一个多用途的产品范围和创新粘合剂保持创可贴在曲线的顶端



很难想象,就在一个多世纪前,绷带还是“新事物”。但事实上,天富平台网站它是强生公司的一名员工发明的,用来帮助他在厨房受了轻伤、容易出事的妻子。正如他们所说,剩下的都是历史了——Band Aid已经扩展到一个产品范围,以满足各种需求。
 
一个家庭包里有六种不同类型的粘合绷带,包括有趣的,印刷的,可以帮助孩子对轻微的割伤和擦伤感觉更好。还有一种叫做水密封的绷带,可以加速水泡的愈合,或者从粉刺中抽出脓液。这是一种水胶体绷带,使用的粘合剂可以抵抗潮湿的环境——不用担心绷带在淋浴时脱落。与此同时,皮肤弹性绷带使用的材料和粘合剂,可以移动你的皮肤,并将持续24小时。甚至还有一种液体绷带,结合了防腐和防水保护。据说它很受体操运动员的欢迎,因为他们需要比普通创可贴更好的附着性。
 
随着各种用途的黏合剂的不断开发,天富登录创可贴系列的下一个新产品可能已经在制作中——想想看,这一切都始于一个容易在厨房发生小事故的女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