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Lord Corporation将投资数百万美元在EV粘合剂设施

时间:2020-1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Lord Corporation将投资数百万美元在EV粘合剂设施


 
为满足电动汽车市场对胶粘剂和密封剂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天富测速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正在提高产量。例如,Lord Corporation表示,最近决定投资1600万美元扩大其德国工厂的运营,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更接近蓬勃发展的欧洲电动汽车制造市场。
 
这家粘合剂和涂料制造商已经为电动车行业生产了许多产品,天富是一场骗局?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开发和生产,同时削减终端成本。
 
Lord目前生产用于电池和电池包、充电器和逆变器的结构粘合剂和热管理材料。该公司还开发了用于悬挂组件和门窗防风雨剥离的特殊粘合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