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汉高的新型通用结构胶进行了极限试验——牵引货运列车

时间:2020-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汉高的新型通用结构胶进行了极限试验——牵引货运列车



 
汉高报告说,它的新型结构粘合剂使“无限设计”成为可能。结构黏合剂可能不是我们看到的设计特点,天富平台网站但它们使它们成为可能。
 
为了展示其通用结构粘合剂的性能,汉高进行了一个戏剧性的演示。仅用3克粘合剂,技术人员就将两块金属板粘在一起,将火车头和载重208吨的货运列车连接在一起。品牌机车然后继续拖负荷,与债券容忍额外的压力,如那些发生谈判弯。
 
该公司表示,其结构粘合剂是低危害的结构粘合剂,天富登录可以在多种基材之间进行高性能粘接,即使要粘接的基材是不同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客户选择符合他们要求的胶粘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