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城市如何使用特天富平台网站殊的密封胶来防止坑洞和节省纳税人的钱

时间:2020-10-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一个城市如何使用特天富平台网站殊的密封胶来防止坑洞和节省纳税人的钱



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希望确保道路上没有坑洞,天富招商因为该市使用了一种特殊的密封胶产品。该公司正在用密封胶对13条主要街道进行处理,以防止路面出现裂缝和凹坑。目标街道已经有七到八年没有重新铺装,上层的柏油路已经磨损,路面很容易出现裂缝和凹坑。
 
该市将使用一种持续5到7年的密封胶,而不是重新铺装路面。它使沥青中的油重新焕发活力,并在上面添加乳剂。道路使用者将会在一天之内完成整个过程,因此交通受到的影响最小。
 
除了节省修补坑洞的费用外,天富平台网站该市相信还能延长沥青的使用寿命,减少市政资金因路面重新铺装而额外花费的15到20年。过去,路面重新铺装花费了该市多达700万美元,而密封剂处理项目仅花费40万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