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棒、包装带和锋天富平台网站利能解决切割韧性金属的问题吗?

时间:2020-10-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棒、包装带和锋天富平台网站利能解决切割韧性金属的问题吗?


 
根据普渡大学的一项新研究,答案是肯定的。
 
众所周知,韧性或粘性金属很难切割,天富招商但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低技术含量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的不是胶水棒、包装胶带或sharpie墨水的化学成分。相反,它是这些产品与金属的结合。
 
有了这种粘合剂,就有可能干净、流畅、快速地切割韧性金属,这一发现将有助于高科技产业更有效地生产从骨科植入物到航空零部件和外科器械等产品。研究人员认为,金属的可加工性的提高将降低制造成本,并允许制造商在新的设计上有所创新。
 
如果没有粘合剂,金属在加工时的变形会产生“摆动”,这使得金属比某些非延展性金属更难加工。通过更清洁的切割,可以减少加工过程中的能源消耗。
 
这一原理并不新颖,但在过去,天富平台网站制造韧性金属所用的材料要么太脆,要么被证明毒性太强而不安全。常规的sharpie墨水,或任何粘合剂产品,减少了切割韧性金属所需的力量,而不伤害金属基材,因此切割是整齐和干净的。
 
研究小组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开展这项工作。它计划确定缓和金属切割过程所需的最佳粘稠度,并希望研究将其发现用于商业投资的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