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Baumer hss介绍了新的系统监测胶水应用与Flexo文件夹胶水

时间:2020-10-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Baumer hss介绍了新的系统监测胶水应用与Flexo文件夹胶水
 



随着瓦楞纸箱包装标准的不断提高,天富平台登录检查粘珠是否被正确放置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过去,使用柔印夹胶机的制造商不得不使用电容式传感器,但这些传感器往往不可靠,因此常常故意禁用该功能。
 
现在,Baumer hss已经引进了MLT-STA,一个质量监控系统,可以改造到现有的柔印文件夹胶机。该公司表示,它的解决方案是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粘胶挤出系统,并填补了过去困扰制造商的质量控制空白。MLT-40多珠冷胶传感器可以同时检测瓦楞纸板的一面或两面的最多三个粘珠。
 
MLT-STA只需不到一秒的时间就可以确定胶珠是否在正确的位置,它们是否没有延伸,以及它们与胶瓣边缘的距离是否正确。如果检测到异常,可视和音频警报信号向操作员发出警报。与此同时,它用一种在紫外光下可见的液体来标记有问题的盒子,这样它们就可以很容易地被识别出来,天富测速注册并从生产系统中移除。该设备还生成报告,让经理评估其flexo文件夹胶机的生产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