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帮助医疗设备天富平台网站制造商选择合适的粘合剂

时间:2020-09-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帮助医疗设备天富平台网站制造商选择合适的粘合剂



粘合剂在医疗器械的制造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现在,天富代理它们还被用来直接附着在皮肤上。由于可供选择的粘合剂种类繁多,3M公司表示,它的客户有时会发现选择粘合剂很困难,但它打算通过一种新的在线工具来克服这一问题:“寻找我的粘合剂。”
 
该工具询问特定于产品的问题,并根据收到的答案提出建议。该调查问卷允许医疗设备设计者陈述胶粘剂是否用于直接粘在皮肤上,是否将组件粘在一起,或者它们需要粘合剂作为覆盖物。用户可以选择他们计划使用的材料,并回答有关患者年龄、活动水平和将佩戴该设备的身体部位的问题。使用它的数据库,“找到我的黏合剂”工具就会建议与设备配置匹配的黏合剂。
 
3M表示,自今年1月推出该工具以来,天富代理网站流量显著增加,使公司能够在医疗设备设计过程中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报告还指出,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正在增长,并认为可穿戴医疗设备有助于患者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医疗状况。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