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Herma的新型彩色粘合剂增强了不透明度,天富代理适合与食品直接接触

时间:2020-09-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来自Herma的新型彩色粘合剂增强了不透明度,天富代理适合与食品直接接触



Herma公司宣布了一种新的彩色粘合剂的发布,天富测速不仅显示增强透明度,而且适合与食品直接接触。Herma已经应用它的多层技术来提高新的HERMAperfectOpaque系列食品标签的透明度。HERMAperfectOpaque 62Gpo和HERMAperfectOpaque 62Dpo将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
 
据该公司称,62Gpo不会迁移到食品中,即使在寒冷、潮湿的条件下也能保持高粘性。它将用于不透明拷贝/激光标签,并将消除在模切过程中的出血。
 
虽然在某些类型的标签上使用不透明的彩色粘合剂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天富是一场骗局?Herma说他们的产品是第一个适合与食品直接接触的产品。它通过使用多层颜料和一种可与食品直接接触的颜料,克服了污染问题。所述不透明粘合剂涂敷在第二层上,因此与食品接触的粘合剂层不必着色。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