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总统签署TSCA改革法天富登录案成为法律

时间:2020-08-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奥巴马总统签署TSCA改革法天富登录案成为法律



由于认识到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两党合作,天富平台公司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对奥巴马总统签署《弗兰克·劳滕伯格21世纪化学品安全法》表示欢迎。这项新法律是对已有40年历史的《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的首次重大修订。
 
八年来,ASC一直是《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的主要倡导者,也是美国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美国创新联盟是代表广泛经济领域的贸易协会联盟,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加透明和基于证据的化学品审查项目。
 
”成员国会过道两边的技术援助与环境保护署(EPA)发现足够的共同点起草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该机构进行安全决定了上百种化学物质而结束零散状态监管阻碍美国商业的活动,”Mark Collatz说ASC的监管事务主任。“奥巴马总统的签字标志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化学品监管改革第一章的结束——现在将开始努力使新法律正常工作。”
 
科拉茨说:“委员会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与美国环保署合作,开始制定规则,实施这一历史性措施。”
 
ASC将在6月30日为会员举办网络研讨会,天富平台网站提供新法律的额外分析,并提供额外的教育机会,详细介绍该法律在2016年将如何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