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使用的粘合剂帮助其“创新”天富测速在芝加哥车展上大出风头

时间:2020-07-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起亚使用的粘合剂帮助其“创新”天富测速在芝加哥车展上大出风头



起亚汽车公司的两款新产品Optima和Niro混合动力车在最近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后获得了好评如潮。除了在实用性和设计上获得好评之外,评论家们对它的低NVH(噪音、振动、粗糙性)印象尤为深刻,这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
 
这两款车型都增加了热冲压部件和结构黏合剂的使用,天富代理从而降低了噪音、振动和粗糙度,使骑行更加平稳、安静。此外,工业接头胶用于提高扭转刚度和结构刚度,提供了更多的碰撞保护和提高驾驶动力学。起亚相信,特别是尼罗,将获得道路安全奖,因为这些进步。
 
粘合剂技术作为一种提高美观的手段,作为复合材料轻重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实现低NVH和增强汽车安全性能,天富代理越来越受到汽车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