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HB Fuller揭开了新粘合剂学院的面纱

时间:2020-07-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HB Fuller揭开了新粘合剂学院的面纱


 
富乐集团公布了其600万欧元的粘合剂学院,天富招商包括包装和转换、卫生和耐用组装粘合剂的专门领域。工厂位于德国吕内堡,占地2300平方米。工厂的建立是为了进行实验、演示和培训客户使用H.B.富勒粘合剂。
 
特别是,包装部分将测试从柔性塑料到瓦楞纸板广泛的基材的性能。HB Fuller的研发总监尼克•雷曼(Nick Lehman)解释了该设施的诸多优势:
 
“通过将不同行业的胶粘剂专家聚集在一起,分享专业知识,在市场间转移技术,激发创意,天富代理我们有信心加速胶粘剂的创新。”此外,我们为这些专家提供一流的办公室、实验室、技术设施和机器,以确保他们拥有最佳的思考和创造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