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机械发货量第天富平台靠谱吗?二季度稳步增长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塑料机械发货量第天富平台靠谱吗?二季度稳步增长



根据SPI(塑料工业贸易协会的设备统计委员会)编制和报告的数据,2015年第二季度,天富测速由北美供应商发货的塑料机械的价值稳步上升。
 
第二季度报告公司的初级塑料设备(注塑、单螺杆挤出、双螺杆挤出和吹塑设备)的总出货量为3.035亿美元。与第一季度2.877亿美元的总发货量相比,增长了5.5%,与去年同期的总发货量相比,增长了6.7%。今年迄今为止,初级塑料设备的出货量比去年增长了3.9%。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CES数据的突破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注塑机出货量同比增长3.9%。单螺杆挤出机的出货量较去年下滑1.5%。今年第二季度,双螺杆挤出机(包括同转机和反转机)的出货量勉强增长了1%。吹塑机第二季度出货量增长66.4%。
 
消费电子展还汇编有关塑料机械工业的辅助设备部分(机器人技术、温度控制、材料处理等)的数据。第二季度,报告公司的辅助设备新订单总额为1.214亿美元。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12.4%。
 
CES的增长数据对塑料机械运送适度低于5.5%的同比增长(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折合成年率)在企业投资总额工业设备(塑料机械是这些数据的一个子集)编译和联邦经济分析局公布的季度GDP数据发布的一部分。
 
CES出货数据是适度的Q2获得比其他主要工业机械市场指标,人口普查局编译和月度报告,表明工业机械的出口总额增加了2.4%在Q2与前一年相比(塑料机械出口也该数据的一个子集)。
 
“尽管近几周股市出现波动,但基本面的基本面表明,美国经济的复苏仍然完整无缺。”在整个复苏过程中,塑料行业一直是美国制造业增长的领导者,这种情况将持续到可预见的未来,”为CES报告塑料机械市场的经济分析师比尔·伍德(Bill Wood)说。“消费者信心正在上升,住宅建设活动正在加速,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将出现更强劲的经济增长。”总体而言,我们正受益于低利率、低能源价格以及就业水平上升带来的家庭收入增长。这足以抵消石油行业疲软、美元走强和出口需求放缓造成的拖累。”
 
CES还对塑料机械供应商进行了季度调查,天富平台靠谱吗?询问当前的市场状况和对未来的预期。第二季度调查的反馈显示,机械供应商对未来几个月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仍然乐观。无论是下一季度还是未来12个月,88%的受访者预计情况将会改善或保持稳定。一半受访者第二季度的引用活动有所增加。
 
北美和墨西哥是机械供应商在未来一年最有前景的市场条件。对拉丁美洲的预期是市场状况基本稳定,而对欧洲和亚洲的前景则是稳定或走弱。
 
当被问及对主要终端市场的预期时,第二季度受访者表示,汽车和包装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对其他主要终端市场的预期表明,在未来12个月,市场状况将保持稳定。
 
为塑料行业决策者提供工业市场分析和预测的Mountaintop经济研究公司的Bill Wood进行了这次调查和分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