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富勒:无糖软包装粘合剂

时间:2020-02-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富勒(H.B. Fuller)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在柔性包装用Flextra™系列胶粘剂中,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不含环氧硅烷(俗称GLYMO)的产品。据该公司称,这个范围也不含有机锡或BPA。此外,某些牌号不含环酯。
 
转换器和食品制造商面临越来越多的监管和来自消费者的压力。富勒报告说,其柔性包装Flextra生产线提供了一个顺应性和食品安全的粘合剂解决方案。Flextra系列包括溶剂型和无溶剂型产品,适用于中、高性能应用。个别的解决方案还提供额外的好处,如室温固化,快速固化,和PAA衰变,以及选择使用脂肪系统,以避免PAA完全。
 
根据h·b·富勒(H.B. Fuller)的说法,天富测速该产品的推出符合FEICA(欧洲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协会)的建议,FEICA建议各成员国在2020年中期之前替换掉食品包装粘合剂中的GLYMO。此前,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指出,GLYMO具有潜在的基因毒性。GLYMO通常用于改善无机表面(如铝或二氧化硅涂层)的附着力。预计监管分类将很快从10个ppb调整为0.15个ppb。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