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性“DNA”可以帮助警方找到失窃物品的主人

时间:2020-07-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性“DNA”可以帮助警方找到失窃物品的主人



法明顿,密歇根州:Protech DNA公司与法明顿公共安全部门合作,天富登录推出了一项新的法医技术。居民们现在可以用一种黏合剂在他们的贵重物品上做标记,黏合剂上的微粒含有个人身份识别号码。这些数字被记录在国家资产登记数据库中,使警方能够追踪失窃物品的主人。
 
这一概念已经在美国其他地方得到应用,现在正在中西部地区推广。根据警方的说法,到目前为止,找到疑似被盗物品的真正主人一直是一个重大问题,但这种带有微型点的粘合剂将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为贵重物品分配PIN码外,主人还可以上传图片和描述,以便更容易识别。如果他们发现某件物品被盗,可以向方圆100英里内的执法人员发送包含被盗物品所有信息的警报。
 
这种粘合剂肉眼是看不见的,但在黑光下会发出荧光,天富登录注册使小偷无法知道物品是否有标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