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Maroon集团提升McLemore给仓库主管

时间:2020-02-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aroon Group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Melissa McLemore已经转型为俄亥俄州埃文分公司的仓库主管。McLemore已经在Maroon Group工作了17年,据报道,他与内部团队和外部服务伙伴合作,始终如一地按时、足量地交付高质量的货物。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McLemore与Maroon Group的运营商、负责人和客户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在之前担任物流协调员期间,她负责公司所有日常的进出港处理和预约安排。在她的扩展角色中,McLemore将领导一个由6名操作员组成的团队,并监督所有的日常仓库操作。
 
该公司运营副总裁安东•多伦克表示:“米茜的工作非常出色,天富测速这次升职是她应得的。”“她的职业道德和对魔力红集团和我们客户的奉献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我们完全有信心,米茜将继续推动雅芳建立的安全和卓越运营的文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