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3M公司的布什曼宣布退休

时间:2020-02-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Julie L. Bushman最近宣布,天富代理她将于2020年4月1日退休。在担任现职之前,Bushman负责3M的安全和图形业务集团、业务转型和IT。她是最初在3M公司实施精益六西格玛的领导团队中的一员。
 
3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罗曼(Mike Roman)表示:“在3M的36年里,朱莉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为公司和股东创造了巨大价值。”“朱莉在领导我们的国际团队期间发挥了非常宝贵的领导作用,包括在我们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她的领导一直是关键,因为我们紧密合作,天富代理设计和推出了我们的新运营模式,并确保平稳过渡。我感谢朱莉多年来的服务和贡献,并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