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加入吲哚伦防护涂层

时间:2020-03-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加入吲哚伦防护涂层



Induron防护涂料公司近日宣布,Andy Odorzynski已加入该公司,天富测速担任俄亥俄河谷地区的销售和服务经理。奥多罗斯基将负责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市场的服务和销售。
 
Odorzynski之前在F.D. Thomas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修复美国国会大厦,并在考德威尔坦克公司担任质量保证检查员,销售经理和运营总监。
 
公司总裁戴维斯•胡德说:“我们很高兴安迪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天富平台靠谱吗?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道德,并以诚信、尊重、可靠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生活。”“凭借他丰富的工作背景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我们知道他将成为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中的一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