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Covestro成为日本聚合物合资企业的大股东

时间:2020-02-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Covestro成为日本聚合物合资企业的大股东



Covestro聚合物有限公司(DCP)从50%降至80%。据报道,天富平台公司这项投资是Covestro全球TPU业务扩张的一部分。总投资额为100万欧元,较低,为两位数。据报道,双方同意不披露任何进一步的财务细节的交易。交易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初完成。
 
Covestro首席执行官Markus Steilemann博士说:“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对未来增长潜力的透彻理解,使得这次收购成为Covestro聚焦于可持续发展驱动的创新的增长战略中的一个合适的步骤。”
 
DCP将继续在位于大阪府堺市DIC工厂的堺工厂进行生产和研发,天富平台网站并获得DIC的支持,如提供原料和现场服务。
 
DCP独特的本地能力加上Covestro的全球网络将形成一个强大的组合。差异化的产品组合非常符合我们在更有弹性、更有利可图的业务中增长的追求,”Covestro Japan总裁Kimiyasu Yonemaru表示。“这表明了Covestro对日本市场的明确承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