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政协常委周汉民:新发展阶段企业的作为!

时间:2023-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政协常委周汉民:新发展阶段企业的作为!
 
 
3月25日,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中国地产荣誉榜颁奖典礼在中国建博会(上海)3号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建博会(上海)、红星美凯龙和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办,天富登录上海房地产业商会等29个全国房地产商会分会协办。
 
活动现场,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原住建部政策专家委副主任顾云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陈晟等嘉宾现场分享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形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经济学家叶檀以视频方式带来**新研究分析。此外,商会联盟旗下21家分会、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的27家主流媒体、上海交通大学房地产高净值总裁学院、叶檀财经高净值私董会、上海百强企业联合会、由蒙商会、北京房地产商会、上海房地产商会主要负责人纷纷出席本次行业盛典,与中国地产荣誉榜的获奖地产企业代表们,以及来自房地产、发包集采、物业管理、建材、家具、设计等大家居建装领域的业内精英300余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针对“新发展阶段企业的作为”做主题演讲,特别指出了新形势下企业的责任和作为,小到企业如何落实疫苗注射的举措,天富代理大到如何引领当地经济复苏发展的模式,深入浅出,引发房地产和家居行业高度关注。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原住建部政策专家委副主任顾云昌,以“平稳与分化——‘十四五’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对“十四五”时期国家房地产的政策、举措和应对思路做了深度分析与指导。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陈晟针对“2021中国地产**思考”展开分享,特别对**新的房地产数据做了细致的分析,干货满满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度思考。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经济学家叶檀未能亲临现场,以视频方式分享了她对当前房地产转型发展之路的独到见解和思考。
 
高端对话环节,陈晟与全国房地产商会河南省、福建省、江西省、吉林省、长三角地区的五大分会会长赵进京、陈烙、龚镇、史建华、刘亦阳及秘书长们,针对后疫情时代房地产战略和实施路径做了热烈的对话探讨。
 
活动的**后,全国房地产商业联盟特别启动绿色整装供应链平台。此举为了打通房地产上下游新渠道,赋能开发商、大家居和消费者,让地产人和家居人的生意更好做。
 
此次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中国地产荣誉榜颁奖典礼,是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及中国地产人的重要年度聚会,大家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房地产战略和实施路径、地产企业如何创新发展、房地产企业与家居上下游企业的赋能发展,为如何搭建互惠互利的地产、大家居互通平台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据悉,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已与中国建博会(上海)和中国家博会(上海)达成战略合作,我们2021年9月3-6日和2022年3月22-24日上海虹桥再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