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CVC热固性:汽车胶粘剂用环氧增韧剂

时间:2020-0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据报道,与核壳橡胶(CSR)相比,HyPox RA875能够在室温和-40℃温度下提高剥离强度,并增强对油性基底的附着力。
 
翡翠性能材料公司CVC Thermoset Specialties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端羧基端丙烯腈-丁二烯(CTBN)环氧加合物增韧剂HyPox®RA875。据报道,与核壳橡胶(CSR)相比,HyPox RA875能够在室温和-40℃温度下提高剥离强度,天富登录并增强对油性基底的附着力。
 
清洁、干燥的表面对粘合剂的性能至关重要。然而,汽车应用往往有限制,使完全清洁基材是不可能的。当用HyPox RA875配制时,据报道,汽车结构胶粘剂表现出对油性基材更好的附着力。根据该公司的说法,HyPox RA875减少了由于粘接剂失效而导致的废品,从而提高了产量。
 
CVC报道称,HyPox RA875也有助于增强粘接剂。保持了高交联密度的优良性能,天富登录注册如高模量和破坏强度、优异的粘接强度、低蠕变,同时降低了环氧树脂的脆性。当用在电镀锌钢、铝和热浸镀锌钢上时,用HyPox RA875粘合剂可以提高剥离强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