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Chemours向Belle Chemical出售甲胺业务

时间:2020-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测速 Chemours向Belle Chemical出售甲胺业务

 
据报道,chemour的甲胺业务向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供应MMA、TMA和DMA等甲胺产品。
 
Chemours公司最近宣布,天富测速它已将其甲胺业务部门出售给基石化学公司(Cornerstone Chemical Co.)的子公司Belle Chemical Co.。据报道,该公司的甲胺业务向各个行业的合作伙伴供应MMA、TMA和DMA等甲胺产品。产品在西弗吉尼亚州贝尔市生产。
 
2019年9月,经过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彻底的内部审查,chemour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停止生产甲胺。此举将导致大约60人失业。在此之后,chemour收到了来自有意收购该公司及其资产的各方的多次询价。chemour聘请了格蕾丝•马修斯(Grace Matthews)来协助评估这些咨询,并将重点放在企业向新所有者的成功转型上。最终,百丽化工于2019年12月签订了最终购买协议。该交易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Grace Matthews的Jon Glapa表示:“这宗交易的独特启动方式意味着,天富平台靠谱吗?要想取得成功,需要在短时间内投入大量资源。”“在Cornerstone的过程中,chemour为这项事业的发展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归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