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CHROMAFLO技术:夸脱包装

时间:2020-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怎么样 CHROMAFLO技术:夸脱包装

 
Chromaflo报告说,它已经进行了稳健的测试,以确保这个新的包的可靠性,包括个别容器和案例测试。
 
Chromaflo技术公司最近发布了新的quart包。据Chromaflo说,天富测速更坚固和可持续的包装是吹塑HDPE容器,将提供以下几个优势:
 
易于拆卸的三标签箔感应密封配备了一个螺旋顶部的盖子,也可以方便地打开
 
在盖子下面有一个感应密封,防止泄漏,确保产品的完整性
 
天然半透明的高密度聚乙烯,允许产品颜色和容器体积的视觉确认
 
与密封的金属夸脱相比,包装内的着色剂的得率保持(粘附损失)较低
 
25%(消费后回收(PCR)材料,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要求
 
“我们很高兴在美洲推出这种新的夸脱容器,”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迪安·多萨(Dean Doza)说。“它将适应销售点使用的着色剂包装的严格要求。我们将现有的塑料夸脱和密封的金属夸脱转换成新的塑料夸脱的详细过程将确保我们尊贵客户的长期稳定性。”
 
Chromaflo报告说,它已经进行了稳健的测试,以确保这个新的包的可靠性,天富平台靠谱吗?包括个别容器和案例测试。单个容器测试包括压缩、跌落、保持/屈服、大气压和振动筛测试。案例测试包括ISTA 3A小包测试(超过包装船测试),ISTA 2A下降测试重产品,32”,ISTA 3E(振动,压缩,冲击),和压缩测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