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Evonik和LIKAT Rostock在羰基化化学发展方面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0-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测速,天富平台怎么样 Evonik和LIKAT Rostock在羰基化化学发展方面的合作伙伴


Evonik报告说,通过这种新工艺,天富测速参与项目的合作伙伴正在为一种更环保、更经济的大规模合成方法奠定基础。
 
Evonik Industries最近宣布,由Rostock大学(LIKAT Rostock)莱布尼茨催化研究所所长Matthias Beller博士和Evonik Performance Materials GmbH的Robert Franke博士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已经成功地将1,3-丁二烯双羰基化直接生产出了己二酸盐。羰基化是指催化羰基进入有机化合物。目前只能通过一个复杂的多阶段,能源和成本密集的合成。这不仅涉及许多化学品的使用,而且还会释放与气候有关的氮氧化物(NOx),氮氧化物是主要的温室气体之一。
 
每年大量生产数百万吨的脂肪;它们是制造许多产品的原材料,包括增塑剂、香水、润滑剂、溶剂、各种活性药物成分和尼龙。Evonik报告说,通过这种新工艺,参与项目的合作伙伴正在为一种更环保、更经济的大规模合成方法奠定基础。
 
据最新一期《科学》杂志详细报道,天富平台靠谱吗?这一突破的关键是基于一种特殊的膦配体(HeMaRaPhos)的新型钯催化剂的开发。这种配体与钯结合,形成一种高选择性、高效、长寿命的催化剂,在工业可行的条件下可产生95%的己二酸衍生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