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和密封剂工业聚集在亚特兰大

时间:2019-12-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提现快吗 粘合剂和密封剂工业聚集在亚特兰大


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宣布,有534名行业专业人士注册参加2013年4月21日至23日在亚特兰大凯悦酒店举行的春季会议和博览会。还有11天就要注册了,这次活动已经创下了新纪录,超过了2011年创下的511名专业人士的注册记录。
 
“新的扬声器,世博参与者,更关注技术教育与先进的技术,和改善经济都一起开车值创纪录数量的参与者来连接在亚特兰大在ASC会议和博览会,“笔记马修·e·卡尔森之间ASC总统。“寻求化学配方创新方法、商业实践、跟上监管变化并希望与其他领导人取得联系的行业专业人士,应该考虑全面评估会议安排,天富测速并计划他们的亚特兰大之旅——还有时间。”
 
ASC春季会议和博览会每年都举行,并以技术会议、博览会、以关键配方类型为重点的短期课程和几个旨在连接行业的网络招待会为特色。近年来,ASC大会和博览会已经发展到包括了更多的演讲者,来自行业领袖的重点演讲,对博览会的重新重视,以及一个专注于新兴研究的演讲者专场。
 
克罗森补充道:“ASC大会和博览会从未像现在这样更注重以新的、不同的方式传递价值——包括一些重大的新理念,如先进技术轨道——以及一些细微的差别,如从终端用户的角度关注行业问题。”“如果你参加过ASC的活动,你会发现这次会议比过去几年有了新的活力和感觉,如果你是这个行业的新人,你会发现一个无与伦比的教育和社交活动。”
 
ASC会展是与项目策划委员会(会展)和营销委员会(会展)合作开发的。下列工业代表积极参与了理事会的方案拟订工作,他们为会员和整个工业发展价值所作的努力应得到承认。
 
项目委员会
 
董事会联络员:马克·施耐德,阿尔比恩工程公司
 
会员委员会主席:沙姆西砾石,翡翠卡拉马化学
 
项目委员会主席(亚特兰大):Dan Murad, ChemQuest Group, Inc。
 
ASC员工联系方式:Steve Duren,资深董事,会员服务
 
委员会成员:
 
Eric Bartholomew, Avery Dennison高性能聚合物
 
Deb Bhattacharjee,陶氏化学公司
 
沙姆西砾石,翡翠卡拉马化学公司
 
拉里·赛德曼,诺德森公司
 
Paul Shessler, SCHAETTI美国公司
 
营销委员会
 
董事会联络人:Christopher Urheim,陶氏化学公司
 
营销委员会主席:英戈·斯托赫,Evonik公司
 
ASC员工联系人:Malinda Armstrong,高级经理,会议与贸易展
 
委员会成员:
 
爱德华·伯努瓦,艾弗里·丹尼森
 
Duane Boothe, Gala Industries, Inc。
 
约翰·凯恩,H.B.富勒
 
爱普丽尔·库伦,MWV特种化学品公司
 
迈克·福尼斯,伊士曼化学公司
 
Kismet Fowler, Nordson公司
 
伊恩·哈维,EPS材料公司
 
拜耳材料科学有限责任公司的Danielle Hunter
 
拜耳材料科学有限责任公司
 
诺玛·纽尼斯,钟灵石有限责任公司
 
多琳·佩格特,威克硅胶
 
建声堂、凡士通建筑制品
 
威廉·特纳REXtac有限责任公司
 
Julie Vaughn-Biege, Emerald Performance Materials有限责任公司
 
“任何行业协会都反映了它所服务的行业,很明显,天富是一场骗局?经济的改善有助于吸引人群参加即将到来的活动,”克罗森补充说。“但也明显,ASC春季大会和世博会举行了50多年,和编程的工作和营销委员会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确保ASC的事件成员集中,他们执行的工作大力支持ASC偿还是与今年的事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