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SC质疑加拿大环境部关于使用加州法规来减少VOC的提议

时间:2019-12-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娱乐骗局 ASC质疑加拿大环境部关于使用加州法规来减少VOC的提议


黏胶及密封胶委员会(ASC)已向加拿大环境部(EC)提交意见,提出问题,建议根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严格的规定,为一系列消费品设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限量。
 
今年1月,欧共体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预计将在2014年出台一项拟议的法规,天富测速为加拿大各地的消费品(包括几类粘合剂和密封剂)设定VOC限量。规则预计将在2016年最终确定。
 
“欧共体在谘询文件中表示,他们希望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规管与美国协调一致。”“然而,他们目前的假设是基于单个州的规定,而不是着眼于其他49个州如何解决这类产品的VOC限制。”
 
ASC举了一个密封剂的例子,目前加州的法规规定,化学固化产品的比例不得超过3%,非化学固化产品的比例不得超过1.5%,而美国其他地区的法规规定,所有密封剂类别的比例不得超过4%。
 
作为替代方案,欧洲委员会建议欧共体考虑采用臭氧运输委员会(OTC)标准规则限制,该标准最近进行了修订,将于2014年1月生效。OTC是一个代表11个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各州的组织,它们有责任在各自的管辖范围内制定解决地面臭氧问题的区域方案。
 
科拉茨说:“采用多个州都采用的监管方式,其中几个州与加拿大接壤,似乎是解决我们两国监管协调的挑战的更好办法。”
 
咨询委员会在其评论中提到的其他领域包括建议对消费产品作出更具体的定义,天富是一场骗局?区分“家庭”和“机构”类别;建议取消隔音胶;以及记录保存要求的变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