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招商,天富娱乐代理人查询新的可移动的橙色Threadlocker配备无滴凝胶配方

时间:2019-1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可提供液体和凝胶配方与6ml.管,10 ml.瓶,和36ml。挤压管尺寸
 
确保液体的可靠性,没有滴漏,球形,天富招商混乱或废物,是理想的开销,垂直,和难以达到的应用
 
提供3倍强度的蓝色threadlocker,用于高振动应用程序
 
原来的新闻稿:
 
Permatex增加了新的尺寸和凝胶配方的创新,新的高强度可移动的橙色Threadlocker线
 
-先进的凝胶配方提高准确性,不滴漏
 
-新尺寸提供额外的应用选择和方便
 
Solon, OH…Permatex®,汽车维护和修理化学技术的领先创新者,现在提供其创新的Permatex高强度可移动橙色Threadlocker在一系列新的应用尺寸和新的无滴凝胶配方。Permatex Orange Threadlocker是行业领先的Permatex Threadlocker家族的最新成员,它是专门开发的,可以提供高强度红色Threadlocker的握持能力,同时还可以轻松拆卸中等强度的蓝色Threadlocker。
 
凝胶精确涂抹
 
新型的Permatex Orange Threadlocker凝胶可以精确应用,确保“液体的可靠性”,不会滴落、滴落、混乱或浪费。凝胶挤涂器协助技术人员和烘干机在需要的地方放置适量的threadlocker材料。这种形式非常适合开销大、垂直且难以触及的应用程序。Permatex Orange Threadlocker凝胶提供两种凝胶挤压涂敷器尺寸,5g和35g。
 
新的流动性大小
 
Permatex高强度可移动的橙色Threadlocker现在有多种方便的尺寸和应用程序,包括:新的6ml管,10ml瓶,和新的36ml挤压管。
 
是蓝色Threadlocker的三倍
 
在某些情况下,客户的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比蓝色threadlocker更强的保持力,但不愿使用红色threadlocker,因为它更难删除。
 
这就是Permatex高强度可移动橙色Threadlocker提供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结合了红色threadlocker的强度和蓝色threadlocker的可拆卸性,允许使用常规手动工具进行拆卸。Permatex橙色Threadlocker的强度是蓝色Threadlocker的三倍,非常适用于高振动应用程序,确保部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松动或脱落。
 
Permatex高强度可拆卸橙色螺纹锁的液凝胶配方适用于多种紧固件,天富代理包括外壳半螺栓、三棵树紧固件、飞轮螺栓、定子螺栓、轴螺母和传动安装螺栓。threadlocker还可以用于多种室内和室外应用,如电动工具、草坪和园艺工具、越野单车、制造机械、重型建筑设备等。
 
Permatex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经销商和经销商的优质化工产品的汽车保养和维修市场。自1909年以来,Permatex一直是公认的汽车后市场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Permatex的产品种类繁多,包括著名的ITW品牌,如Permatex®、Fast Orange®、Spray Nine®、The Right Stuff®、Threadlocker Gel Twist®和Grez-Off®。
 
Permatex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英国经营业务,产品出口到全球85多个国家。北美业务包括总部和最先进的制造,分销和技术中心在梭伦,哦。
 
Permatex是ITW (Illinois Tool Works Inc.)的一个分支,ITW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12年。ITW是一家财富200强的多元化制造企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