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阿什兰宣布业务重组

时间:2019-1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什兰计划围绕三个主要的外部报告部门组织——消费者专业、工业专业、中间体和溶剂——以及一个企业报告部门。
 
从2020财年第二季度开始,阿什兰将改变其管理业务的方式,天富招商从职能主导型组织转变为专注于业务部门的组织。阿什兰表示,这一变化表明,该公司拥有多样化的业务组合,为其服务的市场提供不同的价值主张。据报道,这些变化将使Ashland能够根据每个业务单元的具体需求调整其业务模式、资源和成本结构,并为短期和长期业绩创造更大的所有权和问责制。阿什兰还计划将激励奖励与业务部门业绩挂钩。
 
阿什兰计划围绕三个主要的外部报告部门组织——消费者专业、工业专业、中间体和溶剂——以及一个企业报告部门。每个主要部门将为某些业务单位提供下列服务:
 
消费类专业:生命科学、个人护理和家居
 
工业特性-特性添加剂,性能粘合剂
 
中间体和溶剂-中间体和溶剂
 
生命科学业务部门将包括制药和健康保健,而专业添加剂将包括涂料和性能专业。中间体和溶剂将报告的结果,阿什兰的利马,俄亥俄州,设施。公司报告部门将负责公司的公司治理活动和某些遗留问题。
 
阿什兰报告说,它计划在2020财年第二季度实施核心变革,调整资源、领导团队、运营、激励和财务报告。在整个季度中,天富代理新团队将开始审查和定义各自的战略、业务模型和成本结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