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虽然住房建设集中在千禧年地区,但速度落后于全国其他地区

时间:2019-1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根据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最新季度房屋建筑地理指数(HBGI),千禧一代最集中地区的房屋生产速度落后于全国其他地区。
 
美国的单户和多户住房生产主要集中在千禧一代最集中的县。然而,在预警信号,住房负担能力危机持续,需要更多的建设,住房生产的步伐在千禧一代最集中的地区落后于其他国家,根据最新的季度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房屋建筑地理指数(HBGI)。
 
根据NAHB的报告,HBGI的第三个季度报告聚焦于千禧一代的居住地,为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新的曙光。“千禧县”是指至少有26%的人口由这个不断增长的人口群体组成的地理区域。这些千禧年的县是多样化的,代表了主要的都市区,包括几个加利福尼亚市场,西雅图,波特兰,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以及在俄亥俄州,天富招商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更多农村县。
 
HBGI发现,千禧一代人口比例较高的国家占美国总人口的62%。这些县也占全国单户住房建设的59%。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Robert Dietz)表示:“从表面上看,这些数字很相似,但你可以预期,在千禧一代密集的地区,单户建筑所占比例会更高,因为这些地区往往有更多的家庭组建和人口增长,需要更多的住房。”
 
“HBGI强调了住房供应的持续性的挑战,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家庭寻求保障性租赁住房或试图获得住房阶梯争相抢夺立足点,”Greg Ugalde说,NAHB董事长兼托灵顿校区的建筑商和开发商,康涅狄格州。”县,有更大的浓度的千禧一代的独栋和多户建筑在美国发生,这些地区最近的住房建设增长率相对较低。
 
“新NAHB HBGI数据显示,千禧一代人口较多的县,单户住宅建设连续两个季度下降,而这些地区正是最需要增加房屋建设的地区。”这些地区受供应方面的限制影响更大,因为居住在那里的人口相对年轻,对库存的需求更大。”
 
与此同时,千禧一代的多户型住宅建设在第三季度有所增加,尽管增速低于全国水平。迪茨说:“在千禧一代占很大比例的地区,多户住宅建设的过度集中并不令人意外,但它也提醒人们,住房需求和住房供应之间的不匹配正对待售市场构成挑战。”
 
第三季度HBGI的其他发现包括:
 
单户住宅建设的增长不足以跟上2019年第三季度的需求,延续了自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疲软趋势。
 
公寓建设在全国范围内趋于平稳,但在地域上有所扩张,多户住宅建设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如小城镇和乡村县,出现了一些进展。
 
第三季度,大型地铁核心地带和大型地铁郊区的公寓建设出现反弹,反映出这些地区两年来的最高增速。
 
制造业领域的疲软继续限制着住房建设。制造业县在多户型住房建设中所占比例下降了0.5个百分点,至6.3%,而与非制造业地区相比,这些地区的单户型住房建设下降速度更快。
 
由于土地和地块的可用性以及成本,天富招商单户住宅建设从近郊向远郊的缓慢转变仍在继续。这种市场环境因低效的分区做法和监管负担而变得更糟,它将继续在住房需求增长的地区和住房供应能够负担得起的地区之间造成不匹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