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先导化学获得有机合成

时间:2019-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做什么的 富勒:热熔胶和数据分析服务


试点化学报告说,收购将扩大其业务进入墨西哥市场,以及南美和中美洲,天富平台并为该公司现有的表面活性剂和抗菌业务提供增长机会。
 
Pilot Chemical Corp.最近宣布,它已经收购了位于墨西哥托卢卡的Organo Sintesis S.A. de C.V. (OSSA)。试点化学报告说,收购将扩大其业务进入墨西哥市场,以及南美和中美洲,并为该公司现有的表面活性剂和抗菌业务提供增长机会。OSSA为全球个人护理、消毒、消毒、清洁、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水处理行业生产产品。
 
据报道,在Pilot Chemical提高增长和创新的战略的推动下,这次收购为其客户提供了国际多样化和拉丁美洲增长的平台。根据Pilot的说法,OSSA的技术、测试/研究工厂设施、FDA现行的良好制造规范(cGMP)的认证以及研发能力为其提供了服务新老客户的新途径。
 
“今天对Pilot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Pilot Chemical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Clark说。“OSSA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增长机会,并允许进一步扩展到新技术和制造能力。它在市场上有着卓越的声誉,我们共同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像派洛特化学这样备受尊敬的公司的一部分,天富平台网站我们与这家公司有着相似的创业历史和家族文化,”OSSA的总监费德里科·索托(Federico Soto)说。“有了飞行员的支持和资源,我们的团队将能够改善其技术发现的记录。我们的人才和能力的协同将极大地促进我们的增长。”
 
在Pilot的领导下,OSSA将保留其名称。索托在OSSA工作了17年,他将继续担任OSSA的总干事,并向克拉克汇报工作。此次收购包括OSSA近100名员工、位于墨西哥城的总部办公室以及位于墨西哥托卢卡的生产基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