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新型医用设天富代理备耐磨粘接胶带

时间:2022-0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新型医用设天富代理备耐磨粘接胶带



3M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第二款可穿戴胶带,用于医疗设备。这种新型非织造防水胶带可以向任何方向拉伸,透气,天富平台怎么样?耐磨14天。该公司表示,这种新型胶带是基于客户对粘合剂的要求而开发的,这种粘合剂可以通过延长医疗设备的佩戴时间,降低成本,增加病人的舒适度。据3M公司称,迄今为止,这种医用胶带的最长磨损时间为10天左右。
 
由于有了新胶带,3M希望通过减少每年必须移除和重新使用医疗设备的次数来帮助其合作伙伴和他们的病人。该公司还满足于胶带可以在不损伤皮肤的情况下被剥离。
 
3M表示,天富测速网址它计划进一步扩大用于医疗设备的胶带的范围,直到它能够提供一套“系列”胶带,这些胶带具有不同的性能,能够满足各种医疗设备的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