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公司与汽车工业天富登录合作自1914年

时间:2022-0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公司与汽车工业天富登录合作自1914年


 
3M表示,粘合公司自汽车问世之初就开始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并将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该公司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始于1914年。在20世纪20年代,它通过开发防水砂纸帮助解决了砂纸灰尘的问题,但是Scotch®品牌的遮盖胶带巩固了它与汽车工业的关系。1925年,为了解决油漆使用问题,天富怎么当代理?该产品被开发出来。
 
在80年代,焦点转向了安全、可持续性和燃料经济性,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今天。该公司开发的胶带和粘合剂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其轻重量目标,帮助开发吸声产品,并开发薄膜,使汽车玻璃变得更薄,隔热效果更好,从而减少对空调的需求。
 
在现在和未来,天富提现快吗?技术和电子产品将占据主导地位。3M公司表示,它将帮助客户开发产品,使他们能够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到汽车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