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通用汽车争夺卡车轻天富代理量化的优势

时间:2022-02-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福特和通用汽车争夺卡车轻天富代理量化的优势



福特的f系列在卡车市场上创下了燃油效率的新纪录,天富平台怎么样?通用汽车也急于效仿。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工程师们并不看好能使f系列车身保持较低重量的全铝车身。调查使通用汽车公司找到了一种更低成本、更轻重量的解决方案:将铝与高强度钢结合起来。
 
由于铝价上涨,加上在墨西哥生产的汽车可能被征收进口关税,两家公司都面临着阻力。通用汽车在墨西哥设有一家工厂。但通用汽车确信其新型、重量更轻的西尔维拉多将给它带来竞争优势。该公司的轻型驱动器使卡车的重量减少了450磅,每加仑汽油可以跑23英里。
 
通用汽车决定将高强度钢与铝结合,天富测速网址这也节约了成本,并希望将其用于更好的娱乐和安全系统。然而,尽管通用努力以更高的燃油效率和电子产品来吸引消费者,f系列福特卡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谁将赢得燃油效率之战?到目前为止,两辆车的平均油耗是一样的,但是西尔维拉多在公路上稍有优势,一加仑汽油能跑23英里,而福特只能跑21英里。但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更广泛地使用碳纤维,而福特将继续其铝车身。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乐于从被大多数人视为耗油量大的卡车身上得到省油的好处,而成本效益正使卡车市场对轻型机动车车主具有吸引力,这些人以前会因驾驶卡车所涉及的燃料成本而犹豫不决。2222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