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富勒:热熔胶和数据分析服务

时间:2019-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黏剂 富勒:热熔胶和数据分析服务


h·b·富勒(H.B. Fuller)宣布将Advantra智能高性能热熔系列产品与数据分析咨询服务公司FullVision相结合,天富平台以确保食品安全。
 
H.B. Fuller FullVision数据分析
 
据H.B.富勒说,FullVision帮助制造商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包装生产线数据。
 
H.B. Fuller在欧洲、印度、中东和非洲(EIMEA)市场推出了额外的粘合剂技术,标志着Advantra®食品安全包装粘合剂的20年历史。其中包括将Advantra智能高性能热熔系列产品与FullVision™相结合,后者是一种数据分析咨询服务,旨在为包装制造商提供持续的性能和质量改进。
 
根据马丁•Riswick到了富勒的EIMEA包装解决方案业务总监,背后的新的聚合物技术Advantra智能粘合剂”利用的巨大潜力提供一些食品安全的最高水平符合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希望今天食品安全合规的信心,并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监管。”
 
根据H.B. Fuller的说法,FullVision是一个设计用于与测量设备一起工作的服务平台,天富平台网站很容易引入。它帮助制造商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包装生产线数据。当与H.B. Fuller增强的粘合剂专业技术相结合时,据报道,客户能够将这些信息转化为可操作的情报,从而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不断提高生产线的效率。
 
这项技术服务使用H.B. Fuller专有软件来分析数据,客户可以从中得出有意义的、一目了然的数据报告。所有这些都是可操作的见解,据报道,通过优化规格、减少浪费和实现节约,帮助制造商不断提高其在线和使用中的性能和盈利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