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GE密封剂和粘合剂为其产品系列增加了硅化丙烯酸乳液生产线

时间:2020-1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GE密封剂和粘合剂为其产品系列增加了硅化丙烯酸乳液生产线

 
GE密封剂及胶粘剂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9个产品系列,以硅化丙烯酸乳胶填塞剂和密封剂,为家庭内外装修中最常见的厨房和浴室、门窗、油漆和密封三个类别的油漆项目提供保护。
 
该公司报告说,产品已经分组和颜色编码,天富平台以符合要求和环境挑战的每一类维修在其性能属性和效益。
 
厨房里的三个&浴类别包括通用电气的Max *盾牌超密封密封胶,超印的Pro和超密封防漏,所有这些抵抗水和霉菌生长在完全治愈,是为了应对潮湿,潮湿的条件下,并在长期承受残酷的清洗过程。
 
Max* Shield All Weather和All Weather Pro密封胶是门窗组合材料,用于室内和室外油漆项目,如门、壁板、装饰和闪光,以及窗户的接缝和缝隙。两者都是防水的,耐霉的,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灵活的。
 
四种产品,所有与大多数乳胶和油基涂料兼容,组成密封和涂料组。根据公司介绍,天富平台网站Max* Shield油漆工的密封剂,油漆工的Pro,油漆工的快速干燥和油漆工的缝隙,提供简单的喷枪,强粘性,可以平滑地使用,并用肥皂和水清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