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法国医疗技术公司还为医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开发筹集了4300万美元

时间:2020-1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法国医疗技术公司还为医用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开发筹集了4300万美元


 
法国医疗技术公司Tissium在B轮融资中进一步筹集了4278万美元,天富平台用于进一步开发Setalum密封胶的技术。Setalum密封胶已经获得了欧盟的批准,被用作血管密封胶。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开发一种聚合物,使其在医疗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根据Tissium的说法,密封剂和粘合剂可能会远远超出它们在外科手术中作为缝合线、钉书针和金属丝替代品的现有医疗功能。密封剂和粘合剂已经被认为可以帮助某些手术后的软组织修复,它们有潜力用于植入3D打印设备,以及固定其他设备;如果它们现有的弹性和黏附性得到进一步发展,就可以作为栓子,并可能促进药物的输送。
 
该公司报告称,天富平台网站现有的Setalum密封胶即使与血液接触也不能自行聚合。进一步开发的目的是创造一种聚合物,它可以在医生的触发下从正常的液体和粘性状态转变为固态但具有弹性的状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