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泰不锈钢腻子天富登录,与金属、木材和混凝土兼容

时间:2020-1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乐泰不锈钢腻子天富登录,与金属、木材和混凝土兼容


 
虽然乐泰的Fixmaster不锈钢腻子,97433的主要操作领域可能是金属,天富平台但两部分环氧腻子并不仅限于修复、重建和恢复金属部件。据该公司介绍,这种多功能腻子,包括硬化剂和腻子,也完全兼容木材和混凝土。
 
和所有的Fixmaster复合材料一样,不锈钢腻子的配方是100%固体含量,因此可以防止固化时的收缩。这种防锈和耐腐蚀胶粘剂可用于修复金属零件和制造不锈钢模具。凝固前工作时间为20分钟,固化时间为6小时。它的非凹陷质量允许适应不同寻常的形状,一旦硬化,它可以钻,攻或加工。这些性能属性考虑到工业设备和表面的维修和重建的通用性。
 
据该公司介绍,天富平台网站这种腻子具有很高的抗压强度,抗剪强度为1800 psi,抗拉强度为4700 psi,肖氏硬度为86 shore d。它的工作温度也超过了225华氏度(107摄氏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