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罗马任命马佩为总经理

时间:2020-03-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罗马任命马佩为总经理



马佩最近宣布任命马尔科·罗马为马佩公司总经理。罗马将加入马佩美洲领导团队,天富平台怎么样?并向马佩美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吉·迪·格索汇报工作。
 
罗姆从2014年开始在Mapei S.p.A.工作,先是担任公司区域经理,然后是Mapei在法国、比利时和荷兰控股公司的临时总经理。在来马佩之前,罗玛曾在Materis集团工作,在意大利、亚太和西欧担任过各种高管职位。
 
Di Geso说:“我们期待着马科的支持,天富测速网址在加拿大维持和建立一个更强大的团队,我们努力在这个重要的北美市场不断发展我们的业务,马科正是在这个市场开始了他们的全球化努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