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东洋水墨美国获总统奖

时间:2020-04-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东洋水墨美国获总统奖



东洋油墨美国压敏胶(PSA)部门荣获东洋油墨集团2016年度总裁奖。据报道,天富登录注册该奖项面向公司的所有部门,这些部门表现出色,有独特的想法、创造力和未来的可能性,因为它们与市场份额的增长有关,可以申请。该奖项由总裁、代表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北川胜美颁发。
 
PSA部门总经理Joe Sentendrey表示:“该奖项每年只颁发给东洋集团旗下的一个团队。”“这对PSA部门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PSA团队一直在努力实现他们的目标,并计划在未来继续他们杰出的努力。”
 
东洋油墨美洲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 Okaichi说:“这个奖项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天富官方登录以表彰我们PSA团队的所有优秀努力。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我们在PSA部门的出色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